【断骨纸伞旧,难觅沉水香。】
✨微博:郁卿_沉迷码字
叫阿郁就好,性格巨好也暴躁,日常码字障碍症复发,表面上杂食乱炖啥都吃啥都能写,实际上更偏爱冷cp。
墙头众多坑也多,但从不跳坑,从不爬墙,所以能写的出的都是随缘_(:з」∠)_。
 

【黑塔利亚】瓦尔加斯先生们

〖——by.姬郁卿〗
【欧罗巴公寓的房客们·意大利的场合】

✔涉及cp有:
伊双子亲情向〖南意大利/罗维诺·瓦尔加斯x北意大利/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花夫妇〖北意大利/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x德国/路德维希·贝什米特〗
亲子分〖南意大利/罗维诺·瓦尔加斯x西班牙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在那幢古怪的欧罗巴公寓中的南欧12号住着一对年轻漂亮的双生子,瓦尔加斯先生们。

瓦尔加斯先生们是双生子,他们在同一时刻出生,拥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
两人有着相同的琥珀色双眸,在莹白的脸上晶莹剔透,波光潋滟,闪烁着如同星子般的璀璨光芒。
作为哥哥的罗维诺先生有着棕色的蓬松短发,而作为弟弟的费里西安诺先生有着粟色的柔软短发。

雪白栅栏里芬芳馥郁的小雏菊,在屋檐下筑巢的燕子,扇动翅膀时细碎的风流会把窗畔的风铃吹得盈盈响越。
新鲜的番茄和意面,加上披萨,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呆毛向右偏的是罗维诺先生,呆毛向左偏的是费里西安诺先生。
总是眯着眼,有着温和微笑的是乐于助人的费里西安诺先生,脾气不太好,性格恶劣的小傲娇则是口是心非的罗维诺先生。

瓦尔加斯先生们的关系其实并不融洽,但因为他们儿时的分别多年,从而更加珍惜对方。

住在西欧1号公寓的亚瑟先生送给费里西安诺先生一箱家乡的茶叶,费里西安诺先生开心地说谢谢,并且说罗维诺先生也一定会喜欢。
住在西欧6号的弗朗西斯先生邀请罗维诺先生参加舞会,罗维诺先生恶声恶气地地说好的并且会告诉费里西安诺先生。

瓦尔加斯先生们。
他们共享着一个姓氏,一面国旗,共同象征着同一个帝国。
但他们却过着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罗维诺先生做着倒腾番茄的销售工作,费里西西安诺先生则是一位美食家。

他们同样喜欢着番茄,意面和披萨,同样喜欢着朝阳与星空,毛绒绒的小动物,猫头鹰大剧院的音乐剧。
他们有着相同的一颗心,有着同样至死方休的信仰,热爱着世界,热爱着国家,热爱着每一次与恋人的相互缠绵。

但不同的是,费里西安诺先生喜欢罗曼蒂克的爱情片和平静安详的古典乐,罗维诺先生却喜欢惊险刺激的谍战片和低吟浅唱的乡村歌谣。
费里西安诺先生喜欢绘画与音乐,喜欢雕塑与美食。
罗维诺先生喜欢枪械与争斗,喜欢烈火与冷冽的雪。

他们有着不同的恋人。

罗维诺先生的恋人是住在南欧16号的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先生。
安东尼奥先生是来自西班牙的神父,他有着和罗维诺先生相同的棕色短发,细碎地镀着金灿灿的阳光,曳落照耀着小麦色的肤色,翡翠绿的眸子像极了森林的倒影。
安东尼奥先生是个极为温柔又爱笑的天主教年轻神父,骨节分明的指尖永远缠绕着冰冷的银链与沉重的十字架。
罗维诺先生痴迷着将那双手死死扣在床上的感觉,棱角分明的银链铬印在他的手上,染成丝丝缕缕的暗红朱沉,颤抖的指尖会更加扩大野兽的欲望。
说实话,罗维诺先生并不是个温柔的恋人,他粗暴无礼,狠厉却又使人着迷,这种事在性事上更加显著。
野兽撕咬着神明,直到吞吃入腹才肯罢休。

费里西安诺先生的恋人是住在中欧5号的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先生。
路德维希先生是来自德国的工程师,他有着不同于费里西安诺先生的金发,极为浅淡的铂金色,尽数梳成背头,有一双湖蓝色的眸子,颜色清冽,仿佛是洒落在海洋深处的琉璃珠子一般。
路德维希先生是个少言稳重,对待事情严肃又认真的建筑工程师,对于家乡的德国啤酒和德式香肠充满狂热。
费里西安诺先生总是试图将自己的恋人引入意大利面的的美味世界,可每次总被爱操心的路德维希先生收拾的服服帖帖。
说实话,费里西安诺先生不是个完美的恋人,他迷糊茫然,爱撒娇,也爱哭,但却温柔至极,会诉说着如北极的极光般的爱语。
信徒赞咏着教皇,穷尽一生。

瓦尔加斯先生们。
他们共享着一个姓氏,一面国旗,一个帝国,一群朋友,一段人生。

【会有其他全员的后续。】
【黑手党子分x神父亲分的车要上吗?】

查看全文
 
评论(38)
 
 
热度(100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郁子不开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