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骨纸伞旧,难觅沉水香。】
✨微博:郁卿_沉迷码字
叫阿郁就好,性格巨好也暴躁,日常码字障碍症复发,表面上杂食乱炖啥都吃啥都能写,实际上更偏爱冷cp。
墙头众多坑也多,但从不跳坑,从不爬墙,所以能写的出的都是随缘_(:з」∠)_。
 

【TF/tfp】论失眠症的有效治疗方式

✨tfp背景,烟幕小天使中心,夹带私设的突然沙雕脑洞文,时间线严重混乱。
✨烟蜂击红友情向,涉及cp千救(有带一丢丢G1养恐龙设定),bdko,opm,双波(声震)以及口头的冲震。

剧情简要:某一天,烟幕小天使开始失眠,在他问过了所有人之后,终于能安然入睡。

一只激光鸟—

有些时候,不管你愿不愿意,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比如现在。

烟幕被通天晓往医务室里硬塞的时候,突如其来地想到这么一句应景的话。

烟幕发现自己失眠这件事,是在某天夜里准备下线充电的时候。
他躺在充电床上,却异常地很清醒,脑模块里头完全没有一丁点儿下线的念头。
天命之子当即立断地从充电床上坐起来,出门绕着基地跑了两圈再回来躺下,却发现自己更精神了。

—你妈的,为什么?
【靓仔锤地.jpg】

刚开始的时候烟幕很开心,然后他兴高采烈地去找了隔壁的小侦察兵,揪着人出去熊孩子二人组赛车。

“bee……bee??bee!!!”
大黄蜂第一天的时候也很开心,但一直到连续第五天的时候他撑不住了。

“然后小蜂把门给锁了。”
【猛仔落泪.jpg】

“???哦。”击倒靠在自家伴侣的肩甲上点点头,看着靠在医疗室门口的烟幕问道,“所以你是怎么上来的?”
烟幕啧了一声,亮了亮腕甲上的相位仪,笑得一脸纯良。
但可惜医官不吃这套,干脆利落地转了头去按报应号的警报系统。

—真是太过分了呢。

“别!先别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在你们俩准备对…不是!准备拆…不是!反正我真的是随机进的门!”烟幕冲上去一把握住击倒的手,“我只是想来咨询一下失眠症的有效治疗方式,顺便问问去赛车吗?”

“你就是来捣乱的,那待会再按。”达到目的的击倒靠在打击怀里笑道,“先不说你难道不应该先去找救护车,再者报应号医疗室不接受汽车人,不过看在咱们脆弱的赛车友谊上我能给你一个私人会诊。”

打击正在把烟幕的爪子从自家伴侣手腕上一根根扯下去。

“说到脆弱的友谊难道最脆弱的不是你和红蜘蛛的塑料闺—”
警报声干脆利落地响彻了整个报应号。
击倒给他的私人会诊最终结果是欠揍。
一顿不够可以再多加几顿。

两只激光鸟—

通天晓听完这份报告后沉默了很久。
在烟幕忍不住手欠地去敲了敲仿佛当机的长官肩上的垫肩,不是,肩甲之后,被通天晓一把抓住了门翼上的“38”,把他往医务室揪过去。

通天晓:“我怀疑这孩子脑子有点儿问题。”
千斤顶:“啊?”

……???
等一下,为什么千斤顶这个天天宇宙里头乱飘的爆炸狂会在医疗室啊??
而且这满屋子乱跑的是啥啊!?!?

“和千斤顶的新实验,机器恐龙。”救护车正从他脚边揪起一只胖嘟嘟的小六角龙,顺便跟他科普了一声,又回头朝千斤顶喊,“千斤顶你那边几只!?”
“哈?”正在跟小霸王龙玩飞高高的千斤顶今天也突然就遭遇了一场扳手意外呢。

?这爆炸狂什么时候又转回科学家本职了?
(当然因为爱,和创造的过—程。)


“脑子又出什么问题了?”
“能把又去掉么?”

—事实证明,在医疗室千万不要跟医官讲道理,哪一个都不行。
【啊,我,钢索才不在乎呢.jpg】

“检测来看,你的机体并没什么大问题。”救护车看着手里的数据板,掂了掂另一只手的扳手,“初步诊断是欠揍吧。”
正在带孩子的千斤顶突然亢奋:“我可以帮忙!”

烟幕沉默了一下,心如死灰地问道:“你们医官是不是都这样任性?”
“初步诊断是心理问题。”救护车把飞到烟幕头上蹲着的小翼龙抱回怀里,小翼龙亲昵地咬了咬他的指尖,敞着肚子咕咕叫,烟幕发誓,他看到他们的暴躁医官身上散发出了一种,近乎于贤妻(?)良母的温柔光辉来。

烟幕刚想按下录像键的时候,又听见救护车问:“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我想谈恋爱。”
“千斤顶!”
“我错了。”

—事实证明,在医疗室也不要跟医官开玩笑,会被当真的。
—哪一个都一样。
【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jpg】

救护车望着他,斟酌了下语气道:“的确会有些新兵刚入伍心态还没有调整好的情况。”
烟幕快速摇头否认:“不可能,我一直想着为领袖效力,我早就选好了。”
救护车面色冷峻,盯着他的手,问道:“那你能先放开钢索的爪子吗?”
“啊?”烟幕一愣,低头看坐在自己怀里被揪着小短手,可怜兮兮的哭唧唧小霸王龙,“对不起。”

“没事。”救护车把钢索一并抱回来,下了最终诊断,“去找擎天柱聊聊吧。”

🍻

“这孩子脑子出什么问题了?”千斤顶凑过来去戳救护车怀里小霸王龙的爪子随口问道。
“心理问题。”救护车叹了口气,转头望向自己的伴侣。

千斤顶也正望着他,目光从未移开,如同救护车的目光也一直望着他。

“千斤顶。”
“我在sunshine~”
“另外三只小恐龙呢?”

“不不不长官,不是家暴。”
事后千斤顶又跟望着他欲言又止的通天晓认真解释道。

🍺

烟幕:“我突然想给自己颁一个医疗室事实证明人的奖章。”
千斤顶:“你说什么?”

三只激光鸟—

“事情就是这样。”烟幕目光灼灼地望向自家领袖,坐得十分端正又乖巧,“请!指导我!吧!”

“bee,bee…”正在跟拉斐尔打游戏的大黄蜂碎碎念了句。

他望着擎天柱,擎天柱也望着他。

“烟幕。”终于,擎天柱忍不住先开了口,领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温和沉稳,予人力量。
烟幕挂着大大的笑容点头!“好的领袖!我懂你的意思了!我一定会加油的!”

擎天柱:“???”
大黄蜂:“beeeee,beee…”

正在满基地抓小恐龙的千斤顶啧啧道:“所以说这孩子果然是脑子问题了吧?”
然后他就挨了救护车一扳手。

🐎

“所以,你们就让他给跑了?”
破坏大帝歪了歪铁桶头,沉声问道。

“大晚上地这么困谁乐意管他…”红蜘蛛打了个哈欠,这么说到。

击倒眼疾手快地一把拍醒还在迷迷糊糊的空指副官:“不不不!陛下!红蜘蛛他只是没睡醒!把心里想的和嘴上说的给搞混了而已!”

红蜘蛛:…你这还不如不说。
今天的击倒也在努力抢救作死的红蜘蛛呢。

威震天啧了一声,又转身向自家最靠谱的情波官道:“声波,报告一下情况。”
声波用他一惯的电子波动音道:“反馈结果,没有损失。”
他身边同样最靠谱的科学家补充道:“这不合逻辑。”

还没清醒的红蜘蛛一抬头,开口道:“震荡波你咋…”
击倒一把捂住他的嘴。
【我可求你了,你闭嘴吧.jpg】

破坏大帝光学镜暗沉沉地,问道:“那那个汽车人是来干嘛的?”
“来找击倒的。”终于清醒过来的红蜘蛛笑道,“他们有着深厚的,赛车友谊。”

击倒:“???”
【你看看这说的是机话吗?.jpg】

击倒挽着伴侣的胳膊,坚定道:“陛下,我能用我跟打击的爱情向你证明,我绝对不会反水的。”(真香.jpg)
“我不要。”威震天拒绝地也很坚定。

“没有事能散会了吗?”震荡波问道,“我锅上还炖着咖喱。”

威震天决定把最靠谱留给声波一个人。

💔

击倒:“我开始同意烟幕那小子的话了。”
击倒:“最后那一句。”
红蜘蛛:“???”

🍛

震荡波:“声波你为什么跟着我?”
声波:“蹭饭:)。”
激光鸟:“渣!”

四只激光鸟—

“根据搜索结果。”声波道,“你或许可以尝试一下地球碳基最基础的方式,数羊。”
烟幕歪歪头,不明所以地重复了一遍。
声波坚定地点点头,肩上的激光乌也附和地叫了声。

“你们俩清醒一点啊!打啊!”红蜘蛛在战火纷飞中语调尖细又刺耳地向仿佛已经隔离战场外的俩人喊道。

然后他就挨了千斤顶一个横空而来的炸弹。

小飞机一个翻转,骂骂咧咧道:“你他渣不好好在外太空飘着,你回来干嘛!?”

今天的空指,依旧烦心呢。

“好的,谢谢。”烟幕充耳不闻地握了握声波的触手,“我会尝试这个方法的。”
声波点了点头,一触手拍上去开打。

“擎天柱!快投降吧!”战场中心的威震天一炮向对面的红蓝卡车怼过去,笑得十分猖狂,“你就是块废铁!”
擎天柱停在他的面前变形,然后一本正经地喊道:“别妄想了!铁桶头!”

战场突然间陷入了默契而诡异的沉默。

威震天:“…哈?”
【我看你是缺少一顿社会的毒打.jpg】

据某几位当场人士事后匿名回忆:
那场仗真惨,真的,很惨。

五只激光鸟—

烟幕躺在医疗室的床上,左边是大黄蜂,右边是千斤顶,每个人腹甲上都搁着坨软绵绵肥嘟嘟的小机器恐龙。
当然,千斤顶那边的最多。

烟幕看了看隔壁睡得香甜的大黄蜂,决定听取一下声波的建议。

天命之子开始数羊了。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二十七只激光鸟,二十八只激光鸟……

“!”烟幕吓得一下睁开光学镜,刚刚那是啥???

重新开始,重新开始。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羊……
—三十九只大黄蜂,四十只大黄…

啥玩意儿???

—一只羊,两只羊……
—五十二个千斤顶抓孩子,五十三个救护车带孩子,五十四个声波溜孩子,五十五个领袖没孩子……

烟幕:“艹。”
烟幕:Σ( ° △ °|||)︴
【这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jpg】

—一只羊,两只羊…

一只一只肥嘟嘟的机器羊在烟幕脑海里欢快地蹦跶着,天命之子嘴角的笑容安静又恬淡,仿佛即将便要陷入睡眠。
然后他看见了第二百五十只披着羊皮的狼。

—快逃!

“危险啊咩!”天命之子一下子从床上弹跳起来,腹甲
上的小霸王龙被震得睡眼朦胧。

“beeer!?”大黄蜂抱着怀里的小翼龙,目光纠结,“beeeee???”

五只小恐龙一下子全醒了,晃悠着短短的小爪子,眼神迷茫又懵懂,然后一齐开哭。
气得千斤顶拿起救护车的扳手就去锤烟幕的头。
—“你知道把他们哄睡有多难吗!?啊!?你知道吗!?”

烟幕:“对不起,我下次还敢。”
下场就是被救护车一句“我看你挺生龙活虎地”赶出医疗室。

然后通天晓往他身后一站,烟幕就开始有不祥的预感了。
【眉头一皱.jpg】

“士兵,去巡逻吧。”
—果然。

🍖

烟幕现在在思考,巡逻碰见龙的机率有多大。

烟幕:“我果然是天命之子!”
冲云霄:“啥?”

“你来是想打架?”烟幕盯着面前的巨龙跃跃欲试,很熟练地屏蔽了基地,“我想跟你打很久了。”
“不,你想多了。”冲云霄甩着尾巴,“我离家出走而已。”
烟幕歪了歪头,问道:“你终于把震荡波的实验室给砸了?”
冲云霄摇摇头:“不,吃饭的时候我一不小心对震荡波喊了声妈。”

烟幕:“…厉害。”

“喂,救护车吗?我是烟幕,我在巡逻路上捡了条龙,你和千斤顶要养吗?”
“???”

烟幕:【在被扳手扔的边缘疯狂试探.jpg】
救护车:【我看你是欠拆.jpg】
千斤顶:【放着我来.jpg】

烟幕最后还是没有找到能让自己安然睡着的方式。
在他打算跟充电床同归于尽的时候,大黄蜂开门进来了。

“小蜂你要跟我一起睡吗?”烟幕在床上顺势滚了一圈,给侦察兵留出了一半的位置。

“beeee~”大黄蜂点点头,在他身边欢快地躺下。

“be,bee~”
“嗯,晚安。”

烟幕盯着黑暗中侦察兵机体的流光,突然又觉得自己能安然入睡了。

🍊

千斤顶:“所以那小子为什么会突然失眠?”
救护车:“飙车飙多了,神经紊乱。”

报应号—

红蜘蛛敲响了医疗室的门。
同样的时间和场景,击倒差点以为烟幕那小混蛋又来了。

“你咋了?”
“我失眠。”

医官干脆利落地关了门。

一点点傻雕番外🍣

阿尔茜认真地问道:“失眠的话,你们为什么没想过把他直接打晕?”

隔板的建议是为什么不听听音乐呢。
不,隔板,神子的音乐真的不适合助眠。

通天晓(铁面无私):“失眠的话就去巡巡逻。”

震荡波:“冲云霄!回来吃饭啦!”
震荡波:“声波你怎么又在这?”

—End—

其实,最终的结果是,是因为我失眠,艹。

查看全文
 
评论(25)
 
 
热度(104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郁子不开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