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骨纸伞旧,难觅沉水香。】
✨微博:郁卿_沉迷码字
叫阿郁就好,性格巨好也暴躁,日常码字障碍症复发,表面上杂食乱炖啥都吃啥都能写,实际上更偏爱冷cp。
墙头众多坑也多,但从不跳坑,从不爬墙,所以能写的出的都是随缘_(:з」∠)_。
 

【TF/MTMTE】寻光号宇宙漫游日志—C217

✨idw背景,寻光号全员向,结局衍生,时间线混乱跳脱,设定是大家永远在漫游宇宙的探险日常,都是些零零碎碎的小甜(?)饼。
🍻全员存活(ooc)系列,大家都好好在一起的美好故事,文风随缘,会有私设和一定bug。
我他渣地是真的受不了漫画又神仙又魔鬼的结局(条子掀桌.jpg)。

本篇涉及cp:急救(急救员x救护员),兰博基尼双子/炮毛,漂救(漂移x救护车),盾条,诸感,飙板,opm。
消红,红荣/旋荣,暗示。
(我吃消红跟我想搞普神有什么关系吗?言语逐渐混乱.jpg。)

其实我想写柱通和补威,但想想idw的通天晓俄罗斯套娃人设(还我大卡车),我还是理智地决定了放弃(塞博坦脏话.jpg),所以现在舰长和大副成了单身机´<_`,以及文名后的编号并没有啥特别意义,只是为了区分。

我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唠叨???

🔬【禁止靠近实验室】

永远不要随意进入小诸葛的实验室。
也永远不要随意进入感知器的实验室。
前者是十级高危人物,后者是回收救援队前狙击手,具体可以自己掂量掂量。

通天晓觉得有必要再加上一条了。
永远不要随意进入小诸葛和感知器两个人同时都在的室验室。

说真的他们俩凑在一块就跟一对反派科学家似的。

补天士如此补充道:“科学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我待会再来处理你的问题。”通天晓一把逮住已经悄无声息摸到门边,想要溜出实验室的补天士,普神在上,如果这些残垣断壁围着的几根矗立柱也算门的话。
“这不关我的事!”补天士在大副的手里嚷嚷着,“作为舰长我只是同意了小诸葛的一个小小的武器实验申请而已!”
“是啊,一个小小的武器试验申请。”通天晓点点头,“一个炸毁了整个实验室,并且波及周边造成七十二伤的武器实验,你竟然称呼它为小巧的?那我是不是该庆幸没有死亡记录?”

补天士焉了吧唧地被大副扔到两个罪魁祸首们的旁边。

通天晓:“纠正一下,你们都是罪魁祸首。”

“在刚开始的时候它的确是一个小巧玲珑的姑娘。”小诸葛蹲在曾经是实验室的废墟中拍拍他黄色公文包上沾染上的尘土,“可能只是中途出了什么差错?让这个小姑娘的脾气暴躁了一点…”

“哈?你怎么能把一个这么恐怖的实验比喻成一个小巧玲珑的小姑娘?”补天士震惊地看着他,又转头看看感知器,“你们科研单位都是这样的吗???”

感知器:不不不。
【否认三连.jpg】

“但它的确爆炸了。”通天晓头疼道,“从实验室开始,一路火树银花地散开,差点波及到总控室。”
“就差那么一点寻光号就又瘫了。”补天士雀跃地附和着,又被大副一个眼神沉下去。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吗?我以为大家早就习惯了。”小诸葛在大副近乎恐怖的目光下若无其事地动了动机翼,转头向身边的感知器问道:“你有什么想法?”
“一两个吧,”感知器道,“你还是应该听我的改进意见的。”
于是青蓝色的飞行单位笑道:“哈,我有几百个想法。”

“我坦白,全是他干的。”前狙击手冰蓝瞄准镜下望向他的光学镜眯了眯,干脆利落地退离了他一步,“全程我只负责了记录实验效果。”
小诸葛愣了半拍子,歪了歪头:“啊?哦,元始天尊,感知器你不能这样。”
感知器拍了拍武器工程师的肩,依旧是惯常的一面甲平静(我知道你在笑,小诸葛开始磨牙)道:“不要挣扎了,我有空会去禁闭室看你的。”
“等你有空我都出来几个大循环了。”武器工程师显然不太开心地念叨着,机翼上的涡轮转得飞速。

“先别动手老通!”补天士一把扑住蠢蠢欲动的大副,“我们还需要他们两个收拾残局!”

“旅途总需要惊喜嘛。”
发条这么说道,门后(用通天晓的话说,如果那玩意还算门的话)某只看戏的大号记忆棒头上的录像灯还闪烁着红光。
“这是惊吓。”荣格的声音通过他的内线轻飘飘地传过来,“红色警报现在还在芯理治疗室。”
“或许老通要在寻光号管理条例上加上好多条了。”发条调了调录像的频率笑道,“不要随意恐吓我们船上那位兼职阴谋论者,全职妄想狂的安保主任。”

室验室(如果这破地方还能有一丁点的迹象能看出原貌的话)里的大副先生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面前有两个毫无悔改之意(首席科学家肯定芯里有了悔改,那现在只有某个挟带前科的武器工程师了,普神在上,这家伙毫无任何道德意识,通天晓把目光专注盯向了小诸葛)的危险分子,手边上的小舰长还正捉着他不放。
“你小心一点循环过热又不能动了。”偏偏补天士还担忧道,“我和这边的科研单位可搬不动你,我还得内线给大哥发消息。”
通天晓听到擎天柱的名字,想了一想,还是决定再次放过某位武器工程师。
得亏这次只是普通的爆炸事件,不是什么不顾后果且奇思妙想的实验突发事件,炸了实验室还算好的。
“请放心,我们会快速有效的处理好事故后续的。”感知器读懂了大副眼神中那丝难得的欣慰,拉住碎碎念的小诸葛笑道,“再说话我就没收你所有的显微镜周边。”

于是小诸葛很理智地把“嘿,我可从来不管售后”这句话塞回了自己的大脑模块。

🐦【请不要随意歌唱,特别是用古塞博坦语的时候】

“说真的。”二副先生抱着他的剑,靠在吧台边苦丧道,“我已经分不清寻光号的警报声和狂飙的歌声了。”
“有哪么夸张吗?”背离打着哈哈,给他端上一杯高纯。

“哇哦。”旁边突然窜出来的开路先锋盯着杯子里璀璨的金橙液体笑道,“我记得大副说过寻光号上禁止私酿高纯来着。”
“我会跟老通报备的,或许吧,至少现在他又不来这。”背离敲敲手里的托盘,“瞧瞧这是谁?开路先锋,你什么时候被老通从禁闭室里放出来的?”

“我写了五个数据板的检讨书。”开路先锋伸出一只手,重复了一遍,“然后听了大副一通训就回来了。”
漂移带着杯子往旁边移了几格笑道:“你就庆幸他没抽背你汽车人守则吧。”

开路先锋在他原来的位置坐下来,笑着向面前的酒保问道:“说真的,背离,我好不容易从禁闭室里头出来,不打算请我喝一杯吗?”

背离也笑着回答道:“哦是啊,欢迎回来,不过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开路先锋:“啧。”

漂移一愣:“你刚刚是不是啧了一声?”
开路先锋也一愣:“啊?没有啊。”

漂移:???

话音刚落,高亢的警报声从船舱过道开始起伏响起。

“狂飙又唱歌了吗?”剑士逐渐迟钝。

“说真的,漂移。”背离指了指已经陷入一片红光的酒吧,“我不认为狂飙唱歌的时候警报灯也会亮。”

漂移:“啧。”

开路先锋:?
剩下两个问号还没出来的时候二副就跑没影了。

几循环后,大副压抑着未知名情绪的声音从广播器另一端传达了一份日常的谴责某位武器工程师的通篇概论。

“说真的我用手指头想想我都知道是谁干的好事。”开路先锋这么说道,“不过漂移怎么还没回来?”
“漂移什么时候回来我不知道。”吧台后的酒保侧耳听了听从过道传来的歌声耸耸肩,“不过我现在知道的是狂飙在唱歌了。”

宇宙间的星河波澜起伏,打在舷窗的透明玻璃下,流转折射着细碎的光芒,挡板就坐在窗边,安安静静地听狂飙唱歌。
紫色装甲的战士站在窗前,目视着宇宙间倾泻的夜幕星河,用着高亢的古塞博坦语唱着旧时的歌谣。

不过挡板总会下意识地转头看看门,以防下一个不明真相的剑士破门而入。

💊【医疗室的一个日常】

急救员感觉救护员最近状态不太好。

在医疗室的一片哀声怨气中,红色的小兰博基尼揉着自己的肩部装甲皱着眉头问道:“医生,我这里只要这样子弄的话就会很难受。”
对面坐着的救护员看着手里的数据板也皱着眉头,头也不抬道:“那你就不要这样子弄啊。”

一旁正在收拾器械的急救员:???

话音刚落,挨着自家兄弟坐着的飞毛腿又开口问道:“医生,我最近发现我的光纤传感线路增生了,会出什么问题吗?”

救护员放下手上的数据板,抬头望他,依旧是皱着眉头平静无波地问道:“你难受吗?”

小跑车摇摇头:“啊,不难受。”
救护员接着问:“那疼吗?”
小跑车又摇摇头:“不疼啊。”
救护员又接着问:“那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小跑车还是摇摇头:“完全没有啊。”

“啊…”救护员的指尖有一搭没一搭地勾勒着操作台边缘的凹凸不平,嘴角颇有些丧气地垂着,“那你来找我干嘛?”

急救员吓得手里刚收拾好的器械撒了一地。

飞毛腿:…这话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在急救员把救护员一把捞走后,还在揉着自己肩部装甲的横炮腾出一只手来开始揉自家已经陷入诡异沉默的兄弟,一边用内线开始给荣格发预约双人芯理治疗的消息,一边怀念着某位和蔼但现在又不那么和蔼的老医官。

霍,老医官在哪?
老医官在抢救那七十二个伤的。

飞毛腿:嘿兄弟,你不要蹭坏我的漆。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有人能在话语上胜得过这对双胞胎。”
正好来医疗室目睹了全程惨案的管子这么说道。

“你最近怎么了?”对面的急救员忧心忡忡地看着他,虽然护目镜和面罩把小医疗兵的脸遮得严严实实(见鬼,他真的有脸吗?救护员啧了一声。),但救护员还是能从中感觉到满满的关切之心。
“可能只是…”所以他斟酌了语气,“最近太累了。”
“这段时间的确是太忙了,还是多亏了某位工程师的杰作,不过现在轻松多了,你可以把工作分给我一点…”急救员松了一口气,就感觉到救护员突如其来地探近了他,伸出指尖叩了叩他的面罩。

—“这玩意能打开吗?”
他停在触手可及的位置,光镜中的蔚蓝流光一览无遗。

—急救员的芯里也突如其来地炸出了一朵烟花。
—还是跟小诸葛那个见鬼的实验一样的噼里啪啦一路火树银花直达火种的那种。

🔧【禁止在医疗室吃东西】

“我是真的很想把小诸葛关进禁闭室。”补天士第八十次重复道。
“我也是真的蛮想把你跟小诸葛一起关进禁闭室的。”通天晓第七十九次重复道。

“嘿!老通!”补天士捂着自己碎了一半的光学镜忿忿不平道。
通天晓不是很想看他(虽然他现在也转不了头去看他),旁边的救护车正在拼他的外装甲。

补天士啧了一声:“谁能想到明明都炸完了还会有余爆!”
对面的小诸葛纠正道:“余炸。”
补天士用一种不敢置信的目光看着青蓝色的飞行单位,面甲上写满了一句话。
—你他渣地居然还敢说话???

“只是收拾残废实验元素相斥引发的一个小小事故而已。”因为怂飞得很快所以毫发无损的小诸葛对着旁位不愿意面对他的某个大号红色显微镜喋喋不休道,“哦,感知器,就算你不想变回来,说说话也行啊。”

“是我我也不想再见到你。”首席医官不愧为首席医官,在修复途中还能顺手扔了一把扳手飞过来。

小诸葛灵活地一躲,导致某位三号指挥官刚进门就猝不及防地接住了一把扳手。

“?”漂移左手抱着一袋能量饼干,右手轻轻松松地接着那把横空飞来的扳手,用目光询问了一下补天士,了然地点点头,熟练地把扳手放回一旁的器械架,然后十分自然地往补天士身边一坐。
小舰长不无幽怨地问道:“你在哪?”
“很巧,我在背离记,那很安全。”漂移的发声器咬重了安全两个字,盯了一会补天士碎了一半的光学镜,还是决定不笑出声来刺激他了,啪拉一声拆开手里的袋子问道,“你要什么味的?”

“小诸葛味的。”补天士笑道,“或者青色的蓝色的黄色的都行,三色都有就更好。”

小诸葛:???

“没有,只有番茄炒蛋味。”漂移摇摇头,一本正经地拿出金红包装的能量饼干扔给他。

补天士:???

通天晓垂死病中惊坐起:“都说了不要从其他的星球文化里头学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小舰长啧了一声,刚拆开一个口子,就听见救护车严厉的声音传来。

“补天士,医疗室不准吃东西。”看了看医疗单位手里操着的一把扳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舰长很乖巧地放下了能量碎。

然后他转头,看见漂移已经咔嚓一口咬了下去。

补天士:???
小舰长一脸问号。

剑士旁若无人地啃着,指尖下又翻出一包雪白的能量饼干来(补天士开始疑惑那是什么味的了),眼神一亮,忙不迭地拆开送到救护车的嘴边。

漂移靠在首席医官的身边笑道:“阿救!我翻到了你最喜欢的味道!”

“嗯嗯。”救护车手下动作不停,一边点头一边咬下嘴边的能量饼干。

补天士:???
小舰长更加疑惑了。

“嘿!这不公平!”于是补天士向老医官嚷嚷出声来,“凭什么漂移能在医疗室吃东西!?”

“哈?”剑士咬着块能量饼干,靠在救护车身边的操作台边缘笑吟吟道,“他不仅允许我在医疗室吃东西,还允许我在医疗室拆他呢。”

……
“咔。”
医官手里的扳手被折成了两半。

小诸葛的反应相当迅速,当即拽着红色的大号显微镜一路变形冲出门去飞走了。

补天士一边赞叹着这个求生欲(??不对你是怎么做到拽着那么大号的显微镜还能飞走的?)一边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向漂移,面甲上写满了疑惑。

通天晓很庆幸自己现在不能动,不过如果可以的还是趁早下线比较好。

接下来的日子里,被医官勒令躺在医疗室静养的补天士一直与被医官焊在天花板上的漂移遥遥相望。

🍪【投喂小甜饼要适量】

联合舰长的舱室内大多时间都很安静,机械狗听着威震天书写的沙沙声趴在舷窗上小憩,发出轻轻的呼噜声。
正伏在案边孜孜不倦的舰长想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了手里的笔,转头盯着一旁趴在舷窗上的大猫猫。

机械狗察觉到了这突然转移过来并停止的目光,它没在意,还慢悠悠地翻了个身,发现威震天还在盯着它,目光称得上诡异。

于是大猫猫伸了个懒腰,支起身子,尾巴一甩一甩地问道:“怎么了?”

“机械狗。”威震天站起来,走到它面前,一伸手把黑色的大猫猫捞在自己面前。
“你…”威震天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最后斟酌着开口,“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于是本来缠在银白色手臂上晃晃悠悠的猫尾蹭地一下,用力刮出一道长长的口子来。

舰长啧了一声,掂了掂手里开始挣扎的机械狗,调侃道:“诺帝卡最近在给你加餐吗?”

那个来自西梁丸的姑娘似乎对大猫猫情有独钟。

“让我猜猜。”威震天把手里挣扎的大猫猫放回舷窗上去,“这次是什么?奶酪还是小饼干?”
“准确来说,是小甜饼。”机械狗揣着爪子坐下来,“蔓越莓味跟巧克力味的。”

于是舰长一本正经地问道:“你能吃巧克力吗?”
反应过来的机械狗瞪着他:“能。”

威震天看着它笑道:“你开始喜欢她了。”
“不,我才没有。”大猫猫张牙舞爪着,“那丫头下次再敢抱着我揉我的脑袋,我一定会把她咬得找不到回西梁丸的路。”

威震天不说话了,又盯了它一会,从揣着的爪子看到圆滚滚的肚子上,然后舰长拍了拍手,把大猫猫一把捞在自己肩头,干脆利落地往医疗港走。

“啊,稍等稍等。”急救员正东奔西顾忙着照顾伤患。
“我不是兽医。”这是依旧没有调整过来状态的救护员。

“还没到那个地步,威震天。”救护车扫描了一遍机械狗的机体数据,“相信我,它还没超过正常体重线以上,还是能塞进声波的磁带舱里的。”
“不过还是很危险啊。”老医官若有所思地捏了捏机械狗的肉垫,“要不减肥吧,从先杜绝甜食开始?”

机械狗蹭地一下就想跳下操作台。

“啊不想减就不想减,反应怎么这么大?”威震天眼疾手快地扯着大猫猫的爪子把它拉回来,“不然,先让诺帝卡少喂点?”
救护车按着它另一只爪子皱眉道:“…好像我上次看见探长也在给它喂点什么?”

Σ( °
这是到底被多少人投喂了啊???

“想想上次吧威震天。”救护车道,“开路先锋给机械狗喂了高纯,现在他还被老通关在禁闭室…好像出来了?”
“我成年了的啊!”大猫猫嗷了一声,被医官和联合舰长选择性地无视了。

“它万一要是塞不进声波的磁带舱里。”舰长银白的指尖抵着下唇纠结道,“我觉得不止是我跟声波解释不了的问题了…”
“情报官没那么凶残。”救护车晃晃手上银光闪闪的扳手,“况且我们这阶段还有十五个探索坐标要去,你没必要现在担心的。”

“救护车?诶?舰长和大猫猫也在啊?”

诺帝卡端着盘刚出炉的小甜饼从医疗室门口探进头来,小姑娘的光学镜闪闪发光。
“要尝尝新口味的小甜饼吗?”

联合舰长一把捞起大猫猫就跑。

小姑娘一面甲的疑惑:“他们怎么了???”
“没事。”医官耸耸肩,低下头收拾操作台上散落的器械,又想起什么,抬头严肃道,“诺帝卡,医疗室不准吃东西。”

📚【图书室只有汽车人守则这一本书】

在擎天柱刚上船的时候,补天士和通天晓希望他担任的职位是另一位舰长。
前领袖转头看看另一位抱着猫沉默不语的联合舰长,还是温和地拒绝了补天士的提议。

“我觉得一艘船上并不需要三位舰长。”擎天柱在小舰长闪闪发光的光镜注视下温和地说道,“况且我现在也不是领袖了,或许我在其他地方能帮得上忙。”

补天士觉得也对,又提议道:“那另一位大副?”
要不是救护车拉着,漂移开心地差点就想冲上去跟补天士击掌了。

擎天柱又摇了摇头,“通天晓做的很好,我想我或许帮不上什么忙。”

“安保主任?”抱着猫(通天晓:?你怎么天天去哪都带着机械狗?而且开会呢你怎么把它带进来的??)的联合舰长提议道,“你不是挺会打人的吗?”

补天士提醒道:“…其实红色警报还在呢。”

(后来偶然间从漂移口中听闻这件事的红色警报默不作声地在半夜给全体船员来了次突击大检查(蓝霹雳:那简直是罪恶的抢劫扫荡行为!),消防车拉都拉不住。)
(而这次(恶行)检查被完完整整记录在D634日志中。)

“或者…”威震天抬起头,挑了下眉,“图书馆管理员?”

通天晓一悚,一旁的补天士却不明所以地疑惑道:“诶?图书室管理馆?让大哥干这个真的好吗?”

二副则是疑惑地转头问自家医官:“船上还有个图书馆吗?”
“有的,就是最西边那个空荡荡的。”救护车头也不回地捏捏剑士的头雕,“你一直认为是仓库的那个。”
“啊?”漂移一愣,“那仓库又在哪??”
“在飞船底舱。”因为擎天柱上船变得异常开心的救护车不厌其烦地给他解释道,“一般仓库都会在飞船底舱,能承重。”
漂移现在在想今天晚上可不可以对难得好说话的医官提点过方的要求。

“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擎天柱光镜温柔地望着威震天笑道,“让一切都回归原点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威震天也笑道:“或许。”

“也不是不行,只要大哥愿意的话就行。”完美解决了事情的小舰长也笑道,“只是寻光号的图书室就一本书。”

擎天柱:“啊?”

通天晓点点头:“嗯,汽车人守则全册。”

擎天柱:???

后来在C217航线的第七个探索点开始,发条持续性地拍到了寻光号现任图书馆管理员和抱着猫的联合舰长结伴同行的画面。
后来发现他们两个人只是单纯地在买书。
通天晓:啧。

合金盾开始担忧起了自家火伴的安全问题。

🌟【C217补天士奖章】

小诸葛毫无波澜地在禁闭室里收获了自己第七百二十四枚的坚持不懈奖,而这次托他的福,感知器受到了一枚临危不惧奖。

通天晓收到了小舰长冒死送来的一枚勤劳楷模奖,通天晓把上面的特殊涂料刮掉后发现了大义灭亲四个字。
通天晓:都说了不要在文化传输的时候去学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喂。

发条拿到了一枚记录生活奖,合金盾则收获了一枚被记录生活中心奖。
合金盾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悲伤。

旋刃在芯理治疗室收到了一枚麻烦制造者奖一号,他凑头去看荣格收到的麻烦处理者奖啧了一声,并且用小刀把自己的一号给刮掉了。

横炮和飞毛腿同样在禁闭室收到了麻烦制造者奖二号和三号,而剩下的四号和五号分别给了红色警报和刹车。
后来消防车把自己的乐于助人奖给了红色警报,刹车老师只能???并且去嘲笑夺路的平易近人奖。
夺路:到底是谁嘲笑谁,心里没有点数吗?

医疗室内的救护员看着自己的知难而退奖陷入了诡异的沉默,收到了妙手回春奖的急救员站在门口不知道该怎么进去。

管子开心地收到了探险家奖。

开路先锋收到了千杯不醉奖,收到了勇往直前奖的背离拒绝请他喝酒。

第一枚歌唱家奖落入了狂飙手里,没收到爱国者奖的战士因为挡板收到了倾听者奖才没有去总控室堵补天士。

补天士在伤好之后特意给漂移送了一枚直言不讳奖,拿着救死扶伤奖的救护车在旁边啧了一声。

同样是第一枚的小甜饼奖被威震天让机械狗帮忙转交给了诺帝卡,西梁丸的小姑娘开心地抱起大猫猫就蹭。
威震天:怎么送了这么久…?说吧,吃了多少?

擎天柱收到了最佳图书馆管理员奖,这个奖是寻光号目前第二字最多的奖,第一字最多的属于通天晓,救护车这么说道,你不会想知道是什么奖的。

威震天收到了继放下屠刀奖之外的第一枚健康运动奖,他转头看看机器狗,正在用最可爱猫猫奖磨牙的机器狗没空看他。
威震天觉得有必要和擎天柱谈谈关于小舰长的教育问题了,但擎天柱却先一步敲开了他的舱门。

合金盾一把捞起突然亢奋的发条就跑。

🍻【C217日志总结】

事后小诸葛还是被通天晓关进了禁闭室,抱着公文包拉着感知器(教授一边安慰他一边试图把他快点塞进去)哭哭啼啼地进去了。
现在感知器每天实验结束还得来看他,并且要提醒他写检讨。
通天晓扔给了他十五个数据板。

有一次感知器在路上偶然碰见了合金盾,询问合金盾要不要一起去,合金盾愣了有四十纳秒才反应过来,把小诸葛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干脆利落地拒绝了感知器。
然后走的时候又把小诸葛塞回了黑名单。
感知器不知道该心疼谁。

两个循环后,飞毛腿和横炮成了小诸葛禁闭室的新邻居。

今天的双胞胎麻烦二人组终于被大副给逮到了。
大副已经放弃了让他们写检讨,只是让他们把无删减(加重读音)的《汽车人守则》抄个几遍。

开路先锋最后终于成功喝到了背离请的酒。
在他威胁酒保要给某位垫肩大副写举报信之后。

救护员的状态正在逐渐调整回来,他现在有了新的兴趣。
每天盯着急救员的面罩不放。
现在是急救员的状态不好了。

今日份的日常古塞博坦语歌教学中,狂飙在蓝色的小机子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欲言又止止而欲言中终于停下了歌唱。

狂飙:“你想说什么?”
挡板:“狂飙,你认识djb的那个头头吗?”
狂飙:“…谁跟你提他的??”
挡板:“旋刃,他说他觉得你们俩可以组个队出个道啥的。”
狂飙:“…你就告诉我他在哪吧。”

正在芯理治疗室吃医生豆腐的某位直升机突然背后一凉。

漂移和补天士在医疗室的日常活动是翻花绳和下棋。
谁知道他们隔那么远是怎么办到的???

今天的联合舰长依旧抱着大猫猫在船上疯狂闪躲着来自西梁丸朝气蓬勃的小姑娘,终于在某个转角跟寻光号现任图书室管理员撞上了。

擎天柱:“你怎么抱着…这是什么???”
威震天:“……这是机械狗。”
擎天柱:“啊对不起,太胖了没认出来。”
威震天:“……”

几塞秒后,联合舰长一手扛着大猫猫一手拽着图书室管理员去了医疗港。
救护车:“不用打什么狂犬疫苗,快滚。”

擎天柱和威震天依旧会在每个探索点默契地一起结伴同行去买书,虽然这已经是第二次扩建图书馆了。

通天晓在考虑【禁止抱着其他目的进入图书馆】和【在图书馆见到偶像请一定要冷静并且禁止喧哗】先发哪一条。
后来针对某个大号记忆棒发了一条【禁止窥视并录像他人的私生活】。

-tbc

还有几个在想没动笔的日常来着:🚒【请不要随意恐吓安保主任】,🔆【寻光号上严厉打击传销邪教行为】,📖【请进行正确的文化传输,而不是类似于《那些年,我与大副不得不说的故事》】,🚁【请远离某位直升机麻烦制造者】,⚓【同样,请远离某位手持十字弩的潜在麻烦制造者】,🚚【不要乱动大副的通天晓装甲】,💼【公共场合不要随意触碰不认识的公文包】,🚪【爱护公共设施很有必要】,👫【全息影像不是用来玩的】,🚛【开会时请认真听讲,不要去找前领袖要签名】,🍓【也不要开始聚众赌舰长会多久说出万众一心】,🏥【船上不存在办公室恋情,只有医疗室恋情】,💣【禁止在公共场合玩手雷拉环】,🐎【禁止在联合舰长面前唱小马宝莉的主题曲】,🍺【请勿携带危险物品进入背离记】,🍻【禁止在背离记开什么奇奇怪怪的派对】,🍷【情侣之夜可以】,🔫【禁止私下斗殴】,💡【安保主任拒绝船长特批】,🐈【某位武器工程师口罩内的小秘密】,🍄【不要每次都以忍不住为借口去触碰某位红色显微镜科学家肩头的镜筒】,💞【秀恩爱请适量】,🍉【撸猫有风险】,📒【禁止下载奇奇怪怪的文包,比如all威向】,📝【也禁止自己动笔开始祸害船员】,📓【大副真的不希望再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类似于《霸道舰长爱上我》的文章里面】, 🎬【寻光号的宇宙探险没有终点】,👻【永远不要轻信并且执行舰长因为大脑模块一热说出的任何命令】,💎【寻光号好惨一个船】,🌌【我想将整个宇宙都说给你听】,🍻【缅怀过去不如畅想未来】…

我他渣为什么还这么唠叨???

港真,永远在寻光号上探险宇宙的他们真好啊(´°̥̥̥̥̥̥̥̥ω°̥̥̥̥̥̥̥̥`)。

查看全文
 
评论(28)
 
 
热度(44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郁子不开心|Powered by LOFTER